公 司 簡 介

理解到為孩子提供優質教育的必要性並因此萌生責任感,來自 Hidden Boss Limited 的核心成員於 2019 年在香港數碼港創立 EdTech Interactive Company Limited (ETI) 。 憑藉多年相關經驗,他們相信通過應用嶄新的數碼科技和工具能夠實現以上目標。

本公司旨在為學校及教育機構提供與遊戲化藝術科技結合的教育產品和服務。

我們的旗艦產品STEM City是一個提倡愉快學習的電子學習工具,並獲認可進入數碼港培育計劃。 


探訪 Hidden Boss Limited

產 品 及 服 務

STEM City

經過多間學校給予協助,我們開發了專為本地小學而設的電子學習工具。

應用了遊戲化設計,鼓勵學生通過挑戰問答並取得獎勵來主動學習。

我們也在本項目實驗大數據分析,為學校老師及研究人員提供寶貴數據。


了解更多 . . .

互動電子書製作

每間學校都有大量書本收藏。為了更便捷的查閱,我們提供將書本電子化並額外增值的服務。

受日本視覺小說啟發,我們的互動電子書專為應付龐大故事結構而設計,並能嵌入音樂及短片等多媒體。讀者還能決定故事的走向和結局。

閱讀同時也可以遊玩!


了解更多 . . .

AR學習卡

我們為您帶來韓國PlayCurio備受好評的電子學習產品。

透過最新的AR技術,學習變得更快樂及令人鼓舞。

產品涵蓋各種學習範疇,從英語學習,都認識動物與及恐龍!

了解更多 . . .

我 們 的 團 隊

技術

原遊戲及網絡開發人員精於運用
遊戲元素和應用AR/VR等嶄新技術

美術

資深遊戲美術人員擅長不同風格美術,
配合不同客戶及市場

設計

我們的設計團隊致力於為產品改善UI/UX,
保證最佳的用家體驗

合作夥伴

作為數碼港社群成員及於行業擁長年經驗,我們有眾多合作
夥伴提供各種進階支援,包括技術、巿場推廣及研究等。